10419569_369144739938211_4236851326248750072_n.jpg  

終於慢慢地逼近夏天!!

不過這要人命的天氣真的很令人討厭

一下冷 一下熱的

#練就一身好功夫

 

這次清單蠻多的,幾乎都是我的菜

所以還是分兩篇文章來寫好了

否則大家看得眼花撩亂

 

 

Look 1

Top- Abercrombie & Fitch

Shirt- 經典丹寧口袋牛仔襯衫

Bag- 復古簡約小方包

IMG_5301.JPG

 今年單寧牛仔二話不說淺色深色通通記得給它全包

 全包色!!!

 (還在想要不要長板短版都包)

  

牛仔絕對會是每年必備的單品之一

它幾乎沒有什麼退流行,或是過季的困擾存在著

裡面就算隨便亂穿也很有型

加上這款單品,價格也很實在,預算有限的女孩別錯過囉!!

 

 IMG_5309.JPG

包包的部分也是今年好流行的MINI BAG

(話說我從去年就特愛這種小包了)

我很懶,已經不像上大學的時候喜歡把家當扛出去的年紀了

#覺得能多輕就多輕

#最好是錢包鑰匙手機款款就出門XD

 

  IMG_5310.JPG
  焦糖棕色的配色,整個就很夏天

當初自己在留這款的時候

就猶豫要不要嘗試看看黑色以外的顏色

不然朋友說我每次都黑白灰,超沒創意!!

 

IMG_5681.JPG

內裡還是很復古可愛的點點

休閒又不失可愛的一款

 

 

 Look 2

Top- Mes Maina

Coat- Forever 21

Skirt- 優雅氣質浪漫兩件式紗裙

Shoes- 經典百搭真皮休閒小白鞋

 IMG_5317.JPG

話說~ 今年紗裙也很流行對吧 (眨眼)

平常喜歡穿烏漆媽黑的我

這次自己也購入了比較溫暖的顏色

個人覺得深色搭配皮衣

淺色MIX丹寧,是非常好的選擇~~

 

IMG_5322.JPG

真的是第一次嘗試紗裙耶!

興奮又期待

 

這款還有另外加內襯,平常我是不太內搭內襯啦

不過風特大的時候

就會把他加進去保暖

 

 IMG_5324

不一定非得要搭配牛仔外,襯衫也是很好的選擇

再稍微打個蝴蝶結

休閒又不失氣質

 

IMG_5402.JPG

下身我喜歡搭配這種休閒鞋

如果在配上太女性化的鞋子

我會覺得很難動

(無法全身太女性化的穿搭 XD)

 

a03.jpg

真皮的皮革在照顧&保養上,不能不說實在超級方便!

加水抹一抹就乾淨了!!

#覺得自己也是蠻懶惰

 

還有重點是下雨天

完全不怕雨滴滲透進去!!!!!!!

你們說方不方便

 

 

 Look 3

Top- Mes Maina

Coat- Forever 21

Pants- 自訂款 今年必備!! 柔軟棉質九分寬褲

Shoes- 尖頭側鏤空低跟鞋

IMG_5334.JPG

這款寬褲真的太舒服了啦~~~~~~~

之前嘗試過太多款式

都沒有這款來的舒服!!!

可能因為也是棉質的關係,材質非常的柔軟

但重點是,版型完全不輸給硬挺版的寬褲唷!

 

11099185_370817223104296_1189161259031718445_n

個人非常建議,第一次嘗試寬褲的女孩可以選擇棉質的材質

有點長裙的感覺,但又可以大布大步的走路

 

IMG_5326.JPG

夏天之後就可以搭配很簡單的T-Shirt

把它紮進去

(我喜歡單紮前面的衣服就好,全部紮起來有點蠢蠢的XD)

 

A03.jpg

鞋子我把它命名為男友最愛款?!

哈哈~ 誰叫當初照片出來的時候

他瘋狂在電話跟我說,欸! 你新品的那雙鞋 超美的噎~

(因為他平常根本不會誇獎我的東西 很壞!)

 

IMG_5458.JPG 

最喜歡這款的地方是它的皮革,

有點格紋,又有點蛇紋的感覺

質感整個加100分!!!!!!

 

 

 Look 4

Top- 竹節棉柔軟必備素Tee

Short- Mes Mania

Shoes- 夏日風休閒懶人鞋

IMG_5504.JPG

個人非常熱愛蒐集各式各樣的白色素T

長的寬的鬆的緊的

有時候真的也蠻不解自己在搞什麼 (大笑)

 

 

IMG_5505.JPG

像這樣白T搭配牛仔褲,不是超級方便嘛!!

什麼都不用多想

 

衣服套進去,立馬就可以出門

#標準懶惰鬼無誤

 

 IMG_5507.JPG 

加上自己又很討厭太複雜的穿搭

下身配上這種花花鞋,剛好配到不行

 

a03.jpg

他是深藍色,再搭配黃色的花

(應該是扶桑花吧,我亂猜得哈哈!!!!)

 

 

a04.jpg

不知道為什麼,穿上這雙鞋

立刻擁有夏天的感覺!!

 

 

 Look 5

Top- Hello! 可愛米奇短Tee

Shirt- 率性街拍經典格紋襯衫

ShortMes Maina

Shoes- 經典百搭真皮休閒小白鞋

IMG_5496.JPG

 大家對卡通人物米奇應該不陌生吧?

韓國近幾年來,真的好流行

各式各樣奇怪的POSE都有

 

IMG_5498.JPG

像這種卡通人物Tee

下身隨便搭條短褲很可愛

外面再搭個格子襯衫也不錯

意外的很融合在一起

 

IMG_5494.JPG

米奇好像在說YA~~ 不覺得很可愛嗎 >/////<

 

 

 Look 6

Top- 甜美露肩針織上衣 

Pants- 春天必備激瘦白褲

Shoes- 尖頭側鏤空低跟鞋

IMG_5444.JPG

這款應該是這次新品中,最具女人味的一件吧!

粉色又特別的顯白

加上露肩的設計,氣質又不失性感

 

IMG_5440.JPG

我很喜歡這樣的搭配

再配上男友最愛的低跟鞋 (哈哈XD)

女人味十足

#非常適合約會穿搭

#白褲真的非常激瘦

 

IMG_5447.JPG

微微破洞的設計

#針織真的是換季的好幫手

 

IMG_5449.JPG

個人比較偏愛於杏色

雖然男友很喜歡黑色

不過誰理他,我還是自己留了杏色 哈哈

 

IMG_5451.JPG

不覺得杏色才顯得更有女人味嗎?

怎麼說呢,黑色穿起來比較幹練的感覺

兩色都很好搭配

但私心還是比較推薦杏色唷

 

本來還想再多加幾套進來的

但是太多套文章就顯得太攏長了!!!

不過有幾雙私心推薦到爆表的鞋子

找機會再分享給你們唷

 

希望你們會喜歡

記得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

 

 

 快來Instagram一起玩吧 ~ ♬ 

未命名2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omo 的頭像
Momo

Halo! Welcome my little world

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