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07.JPG

       

不能不說拍穿搭這檔困難事

我完全不行啊.. 

所以只好蒙面進行加上Pose 12345反覆進行

大家就多多包涵囉 (笑)

   

 

Look1

Top- V領橫條紋上衣

Bottom- 內鋪棉窄管黑色鉛筆褲

Shoes- 黑白夾心尖頭紳士鞋

 IMG_0806.JPG

條紋款應該不用多說了

一定是必備的經典百搭款呀 !!

櫃子裡面放10件應該不是問題 (會不會太多了 XD)

 

IMG_9115  

這款讓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V領的部分了

 不會是誇大的那種露肩膀,但又可以微微露出鎖骨

有種休閒又不失性感的感覺

 

  IMG_0805.JPG  

拍一拍不知道在幹嘛

結果就被朋友瞬間「喀擦」這奇怪又想飛的姿勢?!

 

IMG_0803.JPG

 平常穿搭很簡單

本身也不太喜歡太過於複雜的搭配

因為很怕搭不好很像阿嬤 (大笑)

像這種基本條紋T  下半身通常隨便搭配黑褲或牛仔褲就很好看了

初春比較不怕冷的女孩穿上短褲

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❤

 

 

Look2

Top- 知性感微高領針織毛衣

Bottom- 韓國彈性腰頭寬版九分褲

Shoes- 黑白夾心尖頭紳士鞋

IMG_0795.JPG  

今年冬天真的特別喜歡寬寬褲

不過只蒐藏了兩種顏色

黑色的還蒐集了兩種版型

一種就是今天搭配的這款,比較偏直筒

長度大概是9分的位置

總而言之就是好喜歡啦 

 

IMG_0796.JPG 

今年似乎比較不太流行那種會高到下巴的高領毛衣

這種微高領更是特別的舒服

加上還可以擋風 (我實在有夠怕冷的!!!)

第一次嘗試這種毛衣搭配寬褲的穿搭

如果是比較低腰款的 可以把毛衣紮進去

感覺會更不一樣噢!!

 

IMG_0799.JPG   

酒紅色真的是冬天的命定色啊~~~

散發出微微的成熟感!!

 

再來不用多說就是今年百搭加上百穿不膩的黑白夾心紳士鞋

 

IMG_0829.JPG   

偷偷告訴你們

其實第一次看到它的設計 真的覺得它長得很奇怪

但奇怪的是

越看越順眼越看越好看

然後就愛上它了 

 

IMG_0830.JPG  

這款真的是無敵霹靂好搭

真的超級超級好搭

#因為很重要所以非常的加重語氣

#這樣就能讓你們感受到我對它滿滿的愛

 

IMG_0832.JPG  

加上尖頭鞋的版型本來就有拉上比例的效果

所以在穿搭上 更是加分

真希望可以讓我找到純黑色的款式

一定二話不說立馬包下來!!!

 

 

Look3

Top- 超可愛米奇印花內鋪棉上衣

Bottom- 內鋪棉窄管黑色鉛筆褲

Shoes- 黑白夾心尖頭紳士鞋

未命名.jpg  

這款米奇T我真的也好愛 >///<

加上它的材質又好厚 內裡有鋪棉

天冷的時候裡面加上發熱衣&外套=完美 XD

超符合我這懶人穿搭

隨被配上緊身褲or內搭褲就可以出門

 

IMG_2447.JPG 

比起黑白夾心鞋

我更愛搭配球鞋

(因為那天拍照沒帶太多鞋子出門)

不過這樣搭配也不錯 :) 

 

IMG_2451.JPG  

不過真心覺得

這米奇長的有點欠打

基本上這種黑/ 白/ 灰的配色

不太會踩到地雷

 

IMG_2453.JPG  

外穿的外套我喜歡搭配長板的大衣

應該就是深灰色那種

看起來不會那麼的運動風 但又不失簡約的率性風格

 

打到這裡 才發現細細解說商品的資訊

比拍照更是困難

希望下次的文章可以更好

 

 

附上我的拍賣網址(Mes Mania)給你們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sMania

趕快來去FB拍賣看看

 

 

快來Instagram一起玩吧 ~ ♬ 

未命名2 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omo 的頭像
Momo

Halo! Welcome my little world

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Michelle米雪兒
  • 黑白條紋好好看喔
    怎麼搭配都有一種簡約的美感!
  • 真的 >////<
    尤其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的時候
    條紋衣一定是好幫手!!!

    Momo 於 2015/03/27 15:36 回覆

  • 凱莉餅
  • 條文真的是衣櫥必備款耶!!!!!我有兩個抽屜滿滿都條文哈哈哈哈哈哈超扯
    被我媽念的要命
    而且現在超流行鋪棉上衣我也有一件米奇的哈哈哈無敵好搭!!!!!
  • 哈哈你這太誇張了兩個抽屜滿滿噎!!!!!!
    對 米奇真的好好搭
    話說我已經開始買下天的米奇衣了 >///<

    Momo 於 2015/03/27 17:26 回覆